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自治区广电局与自治区外事办联合开展“观红色传奇 与星辰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15 18:5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7日下午,自治区广电局、自治区外事办联合开展“观红色传奇 与星辰同行”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正宁,自治区外事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韦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参观《红色传奇》沉浸式体验中心的中国共产党在广西革命历史展览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参与《红色传奇》互动体验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一同参观了《红色传奇》沉浸式体验中心的中国共产党在广西革命历史展览,参与了《红色传奇》互动体验,并在互动交流区就今日活动的所见所想进行分享、交流。

韦瑜同志表示,希望参与此次活动的党员干部们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并将所学所悟落实到工作实践中。

陆正宁同志表示,本次活动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重要活动,我们要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担当实干。希望能够与自治区外事办继续加强沟通、深化合作,推动第四届中国—东盟视听周等活动取得实效,一起向未来。

近期,自治区广电局提出一个主题党日共建活动、一个党建业务融合工作亮点、一个党建业务融合“金点子”、一篇党建业务融合文章的“四个一”党建业务融合工作思路,致力破解党建与业务“两张皮”问题。

此次主题党日共建活动,就是以实际行动落实“四个一”党建业务融合工作思路的一次良好实践。活动中,自治区广电局和自治区外事办的党员同志们还一同参观了“壮美广西·智慧广电”互动体验中心。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参观《红色传奇》沉浸式体验中心的中国共产党在广西革命历史展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