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自治区广电局召开局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全区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大会精神

2022-03-16 09:4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4日,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主持工作)韦凤云主持召开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广西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全区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大会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承武、陆正宁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特别是关于“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的重要论述,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李克强总理在参加广西代表团审议时提出“广西要在近年来长足进步基础上,用好国家支持政策,发挥支持潜力,努力实现更好发展”,对广西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局上下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决策部署,坚决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等重要论述和有关重点工作部署,按照自治区的工作安排和刘宁书记的部署要求,求真务实做好各项工作;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紧跟中央及自治区步伐,聚焦锚准广西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事业发展中面临的短板,加强调查研究,拿出对策措施,勇于攻坚克难;要按照政府工作报告的提出的目标任务,加强统筹协调,全力做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各方面工作,推动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用更科学更精准更担当的工作理念和行动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广电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