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自治区广电局直属机关党委开展第一季度政治监督检查工作

2022-03-28 15:3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6日至17日,自治区广电局直属机关党委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情况,对局直属各单位党组织开展了第一季度政治监督检查工作。

此次监督检查,由局机关党委委员带队,抽调直属单位党务干部组成两个检查组,采取交叉检查、听取汇报和查看台账等形式,重点检查各党组织对每一项监督重点内容的传达学习情况、制定措施情况和取得成效情况。通过检查督促各组织负责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开展党组织建设,将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和自治区广电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与日常业务工作充分结合。

检查结束后,机关党委向8个受检党组织反馈问题共计34个,提出整改建议13条,要求相关单位做到立查立改,确保整改到位。反馈的问题及整改建议落实情况将列入第二季度政治监督检查重点内容。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