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自治区广电局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忆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01 10:0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积极响应自治区广电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2022年清明节文明祭扫的倡议,3月30日上午,自治区广电局机关第七党支部在党员政治生活活动室开展“学党史 忆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第七党支部利用国家广电总局赠送的《党史学习教育可视化教材合辑》开展学习,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纪录片《永远的焦裕禄》和中央党校公开课《中国共产党的文化使命》,以观看红色经典影片的方式学习党史、缅怀英烈,引导党员干部心怀党恩、铭记先烈、珍惜生活。

观影结束后,支部党员们围绕活动主题交流学习感受,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追寻先烈足迹汲取了奋进力量,锤炼了党性修养。我们要赓续红色血脉,把从影片中获得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广播电视事业发展的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