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广西广播电视监测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绿色低碳享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9 09:0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22日,广西广播电视监测中心党支部赴高峰森林公园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绿色低碳享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合影 

活动中,监测中心的同志们参观了高峰森林公园党性教育基地,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增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随后,监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同志开展了全长4公里的健步走活动,展现了同志们积极进取、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为同志们搭建了一个舒缓压力、促进交流、强身健体的平台,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大家能够以健康的体魄和蓬勃向上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