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自治区政府办公厅第七秘书处党支部、自治区广电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广西广播电视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9 09:1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22日,自治区政府办公厅第七秘书处党支部、自治区广电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及广西广播电视信息中心(广西音像资料馆)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强担当 抓双促善作为”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正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合影

在党史学习环节,参加活动的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壮美广西·智慧广电”交互式体验馆和广西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博物馆,回顾党的百年历程及广西广电发展历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并共同合唱了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

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

为进一步加强相互交流借鉴,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本次活动特设了公文处理业务交流环节,由自治区政府办公厅第七秘书处党支部党员代表从收文办理程序、公文审核基本原则、公文文稿审核把关注意事项和案例分享四个方面作了全面细致的专题辅导。党员同志们还共同观看了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来自各支部的党员代表们分享了观影及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观看了专题片后感到心潮澎湃、备受鼓舞。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我们要以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坚定不移地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撸起袖子加油干;要树立精品意识,筑牢底线思维,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提高自我综合本领,开创工作新局面。

学习交流座谈会现场

陆正宁同志表示,本次活动是以实际行动落实党建与业务融合工作思路的一次良好实践。办公室工作无小事,提质提效永远在路上。我们要继续坚持“字字千钧、秒秒政治、天天考试”的工作理念,以开展“提质效促落实 强本领促发展”能力提升行动为有力抓手,立足岗位担当实干,全面提升“三办”“三服务”质效,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努力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