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自治区广电局打造廉政文化墙 扎实推进廉洁文化建设

2022-05-05 16:3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推进清廉广西建设的深入开展,把廉洁要求和家风建设贯穿日常教育中,营造“崇廉、学廉、尚廉、守廉”的浓厚氛围,自治区广电局充分利用办公楼墙体、走廊和食堂等空间,打造融思想性、观赏性、艺术性、教育性于一体的廉政文化墙,扎实推进廉洁文化建设。

清风廊

家风廊

局机关四楼走廊的“清风廊”设置了警示格言、警示案例两大板块,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工作、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典型警示案例。二楼食堂的“家风廊”融合了家风名言、名人家训等内容,让家风家教润物无声地融入机关干部生活。此外,在每层楼适当位置张贴警示标语,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

廉政文化墙建设,在局机关树立了“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风尚,使广大干部在耳濡目染中学习党规党纪,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廉政文化,涵养清风正气,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堤坝。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