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自治区广电局党组印发《关于大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工作方案》

2022-05-05 16:4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26日,自治区广电局党组印发《关于大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工作方案》,成立清廉机关建设专班,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体责任,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方案提出,以“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为清廉机关建设的主要内容,不断推动清廉思想、清廉组织、清廉纪律、清廉作风、清廉文化落地生根,带动全区广电系统和行业整体廉洁程度显著提升,廉政体系日益健全,为清廉广西建设充分提供广电作为。

方案明确了三个方面、20条主要内容及任务分工,要求局直属各级党组织围绕局党组明确的重点任务和创建步骤,认真谋划、统筹推动,把清廉机关工作当作一项政治任务落实落细,对所承担的任务进行再分解、再细化,提出行之有效的具体措施,扎实推动各项创建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一体推进清廉单元、清廉企业、清廉学校、清廉家庭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