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自治区广电局机关第六党支部联合局直属企业联合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06 16:0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 月 23 日下午,自治区广电局机关第六党支部联合自治区广电局直属企业联合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了自治区政府参事于瑮、广西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专职副书记林雨泉共同参加。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在《红色传奇》沉浸式体验中心合影

活动中,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红色传奇》沉浸式体验中心和智慧广电体验中心,学习回顾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历程和感人故事,加深了对广西党的发展历程、革命斗争历程的了解,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将革命烈士不怕牺牲、勇于斗争的精神发扬光大。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