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自治区广电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创新开展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06 16: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自治区广电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在南宁市城市书房开展“喜迎二十大·做好重大主题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创作座谈会”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正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局二级巡视员、第三党支部书记薛山明主持活动。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局机关党委与区内25家广电视听机构业务骨干及高校代表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合影

活动中,全体人员围绕党的二十大重大主题精品创作进行座谈交流,集中学习了广电总局关于精品创作的工作要求及自治区党代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了解涉民族题材广电视听作品创作传播的相关政策和自治区广电局扶持指导的重点选题规划、创作要求等。

陆正宁同志表示,此次活动是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的一个新尝试和新举措。今年,自治区广电局将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全区广电视听相关机构及内容创作人员要积极参与,提高政治站位,培育工匠精神,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创作生产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作品,按照“找好选题、拍出精品、讲好故事”的要求,不断推出反映新时代气象的广电视听精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