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踔厉奋发新时代 笃行不怠向未来” 五四主题团日活动圆满举办

2022-05-26 16: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区直团工委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5月20日,由自治区广电局团委、广西出版传媒集团团委、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团委联合举办,区直机关共青团工作第三协作组协办的“踔厉奋发新时代 笃行不怠向未来”五四主题团日活动在广西规划馆举行。

覃超杰副校长授课

活动邀请到了广西团校副校长覃超杰作题为《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做新时代先锋分子》的授课。覃超杰副校长从“深刻领会共青团紧跟党走过的光荣历程”“深刻领会共青团百年征程积淀的宝贵经验”“深刻领会对共青团员提出的‘五个模范、五个带头’的成长指引”等八个方面,为到场的团员青年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有关工作部署,并就当代青年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团员青年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来自自治区广电局、广西出版传媒集团、广西广电网络公司的近50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合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