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自治区广电局开展“传承红色家风 争创清廉家庭”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07 10:4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推动清廉广西、清廉机关、清廉家庭建设深入开展,5月31日,自治区广电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广西民族博物馆开展“传承红色家风 争创清廉家庭”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参观“家和万事兴——广西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展”。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主持工作)韦凤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承武,局二级巡视员薛山明及各支部党员代表60余人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共同参观“家和万事兴——广西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展”

“家和万事兴——广西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展”分为“红色家风”“先贤家教”“清廉家庭”三部分,总体上以历史为脉、以内容类别为络,充分挖掘了广西有史籍记载的、有遗迹遗物留存的或人民群众口耳相传的家风故事材料,结合时代楷模光荣事迹,生动地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中蕴含着的廉洁思想、家国情怀和家教智慧,突出“风清气正”的主题。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合影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坚守家国情怀,激励家人向上向善,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带头涵养贤良家风,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带头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以良好的家教家风助推清廉政风提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