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自治区广电局组织部分离退休党员开展主题调研活动

2022-05-22 10: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中旬,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老干部局有关通知精神,自治区广电局组织部分离退休党员召开“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调研活动,广泛听取各位老干部意见,凝聚老党员的智慧和力量,为党的二十大建言献策。

调研会上,老党员们踊跃发言,结合自身经历、所见所闻、所思所想谈感悟、颂党恩。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此次调研活动,充分彰显了党中央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群众路线、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的优良作风,也是开放自信、守正创新的重要举措。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为党的事业发光发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