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自治区广电局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广西新闻出版技工学校党支部开展“树清廉家风 建和谐家庭 ”故事分享暨厨艺培训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07 10: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29日,自治区广电局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广西新闻出版技工学校党支部开展“树清廉家风 建和谐家庭”故事分享暨厨艺培训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三起党员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例的通报,组织观看视频《家风世泽长》和《幸福家庭的三个秘诀》。

两个支部党员代表分享了家风家训故事,全体党员和家属在“树清廉家风 建和谐家庭”承诺书上签名。大家一致认为,要带头推动清廉价值理念在家庭落地生根,以纯正的家风涵养清朗的党风政风社风,做廉洁持家的践行者。当天活动中还开展了厨艺培训。

活动现场合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