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自治区广电局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 “赓续红色血脉 续写时代荣光” 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5 11: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4日,自治区广电局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到《红色传奇》沉浸式体验中心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续写时代荣光”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铮铮铁骨英雄魂》——中国共产党在广西的革命历史系列展和成果展,并为上半年入党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支部书记讲授了题为《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  做新时代后勤人》的专题党课。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红色文化根植在心中,要将伟大建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让红色精神和革命传统入脑入心、见行见效。秉持“不忘初心 倾注真心 融入细心 秉持耐心 永保虚心 ”后勤服务五心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现场合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