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自治区广电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离退休党员活动

2022-07-08 17:5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按照区直机关工委有关通知精神和自治区广电局党组工作部署,6月27日、7月1日,自治区广电局机关党委、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机关“一对一”联系服务老同志的干部和局离退休人员第一、第二党支部组成慰问组,联合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集中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共14人。

慰问组集中走访慰问老党员

慰问组详细询问老同志的生活和身体情况,认真倾听老同志的心声,了解老同志生活中存在的困难,感谢老同志们为广电事业做出的贡献,将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送到老同志身边,并送上了慰问金。结合走访慰问,慰问组同步开展“送学上门”活动,为老同志送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多本学习资料,引导老同志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慰问组详细询问老同志的生活和身体情况,认真倾听老同志的心声

老同志们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广电精神,把组织对自己的关怀和温暖转化为继续发挥余热的动力,坚持老有所为,不断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做出新的贡献,为广电事业发展增光添彩。

自治区广电局为党龄满50周年的老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6月30日,局离退休人员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为党龄满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