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广西广播电视监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家和万事兴-广西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展”

2022-08-22 10:0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17日,广西广播电视监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广西民族博物馆,参观“家和万事兴-广西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展”。

在观展期间,大家跟着讲解员依次观看了“红色家风”“先贤家教”“清廉家庭”三个板块展览内容。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文物文献,鲜活展现了共产党人的优良家风家训。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红色家风、革命先烈及时代楷模的光荣事迹,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参观者。大家受到了优秀家庭家教家风文化的浸润,进一步强化了对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认同感和责任感。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党员领导干部从优秀传统文化和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带头正品行、立家规、严家教,进一步涵养清廉家风,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以优良作风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