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自治区广电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三专题学习会

2022-10-04 11:2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30日,自治区广电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三专题学习会。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兼)满昌学主持会议并作学习总结发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承武、陆正宁,局二级巡视员薛山明分别作领学发言。

本次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稳步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关于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发挥资本积极作用、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等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期的重要文件精神。会议还结合当前自治区党委巡视组巡视自治区广电局党组,安排了巡视专题学习,重点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及相关的重要党内法规制度进行了深入学习。

会议要求,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一要以巡视工作为契机,认真检视党内法规的学习和执行情况,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深刻理解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全力支持和配合巡视工作;深刻检视执规执纪情况,推进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以意识形态工作为抓手,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形成齐抓共管合力;做好主题主线宣传,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舆论氛围。三要以党的创新理论为指导,努力推动全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理论指导实践,扎实推进第四季度各项工作全面完成。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全局上下要反复学习领会上级精神和指示要求,结合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面临困难和问题,结合自治区党委对我局党组的巡视工作进行思考,在具体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