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支部共建 共促发展——广西广播电视信息中心(广西音像资料馆)、常么小学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16 10:3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新时期党组织建设,2022年12月13日下午16时许,广西广播电视信息中心(广西音像资料馆)党支部党员代表一行到隆林各族自治县德峨镇常么小学开展“广西广播电视信息中心(广西音像资料馆)、常么小学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广西广播电视信息中心(广西音像资料馆)党支部与常么小学党支部合影

今年11月,经中心党支部和常么小学党支部共同商议,基于两支部的优势,确定两支部建立党建共建单位合作关系,以支部共建的方式,加强两支部在科普教育、民族文化、家庭教育等方面的合作。

常么小学的同学们观看“广电知识进乡村、进校园”科普活动易拉宝展区

活动中,结合“广电知识进乡村、进校园”科普活动内容,中心党支部党员代表为常么小学的学生们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广电之声》科普课程,向常么小学的学生科普了广电行业的发展历史,并通过设置易拉宝展示区的方式,宣传介绍科普广电科技有关知识,激发了学生们对广电科技的兴趣。

中心党支部党员代表向常么小学的学生们讲述广播电视科普课程

此外,中心党支部还向常么小学党支部捐赠了一批文体用品。

中心党支部向常么小学党支部捐赠文体用品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是中心党支部引导支部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建与业务融合工作思路的一次良好实践,也是开展“广电知识进乡村、进校园”系列科普活动的一次有益探索。通过活动,不仅加深了两个支部之间的深厚友谊,同时也为广西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博物馆和“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多媒体交互体验馆充分发挥宣传、教育等功能,打造覆盖范围更广、影响力更强的宣教一体科普教育平台提供了实践经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