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自治区广电局团委引领团员青年积极投身疫情防控

2020-03-24 12:0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自治区广电局团委坚决响应局党组号召,在局机关党委的具体指导下,引领广电系统广大团员青年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工作,多举措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强化组织,聚集青春力量。及时发布《抗击疫情,广西广电在行动——致局各级团组织和全体团员青年的倡议书》;以网络视频主题团课的形式,将疫情防控的有关精神和工作要求迅速传达至各级团组织;组织团员青年向《广西广电人抗“疫”日志》专栏投稿作品25篇。

《抗击疫情,广西广电在行动——致局各级团组织和全体团员青年的倡议书》

  二是积极配合,注重人文关怀。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加强自我约束,居家时提升自我防范意识,返岗后主动配合局机关及直属各单位做好疫情筛查和防控工作。同时,安排专人第一时间收集掌握返邕团员青年的动态信息和身体状况。

  三是主动作为,强化宣传引导 。按照上级团组织要求,组织利用网络新媒体平台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宣扬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事迹,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截至3月18日,通过广西广播电视学校、广西新闻出版技工学校团委等微信公众号转发主流媒体的短视频、快板书、顺口溜、公益广告、H5以及复工复学信息等83个(条)。

  四是深入一线,助力基层防控。组织志愿者到新竹街道民生东社区开展“抗疫志愿情 奉献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慰问坚守在抗疫一线的青年社区干部、共青团员,并配合社区干部对居民生活区的楼道、停车场等公共场所进行了消毒作业。

参加活动的部分志愿者与社区干部合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