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自治区广电局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31 18:0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3月26日下午, 自治区广电局机关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到邓颖超纪念馆、广西广播电视报业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数字图书馆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参观邓颖超纪念馆

    党员同志们到邓颖超纪念馆先后参观了南宁女儿、革命征程、革命伴侣、西花厅岁月等展厅的珍贵图片和革命文物,感受邓颖超同志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呕心沥血、无私奉献的事迹。随后到广西广播电视报业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数字图书馆参观学习,并召开了学习座谈会开展学习交流。

局机关第六党支部与广西广播电视报业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党员同志一行召开座谈会开展学习交流。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党史,感怀先辈的付出,感恩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思想上得到洗礼、党性得到锤炼,要以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行职能,在局党组的带领下不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建设“壮美广西·智慧广电”贡献应有的力量,为完成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