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党委组织开展“学党史、忆先烈、守初心,迎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3 09: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8日,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党委根据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有关要求,组织到南宁市人民公园南宁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学党史、忆先烈、守初心,迎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党委委员,南宁分中心主任、无线传播枢纽台台长、地球站站长,在邕各级党组织书记及中心本部和地球站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约7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整齐排列,奏唱国歌,敬献花篮,致敬鞠躬,向长眠于此的在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为南宁解放和新中国建立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表示深切的哀悼和崇高的敬意。面对革命先烈纪念碑,党员们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句句誓言铿锵有力,使大家再次接受了心灵洗礼,铭记庄严承诺,牢记一名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

    随后,结合党员过“政治生日”,开展了“党员心声大家谈”活动,5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畅谈个人成长经历,回顾了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向大家分享了成长故事、学习收获和心得体会。大家还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久久回荡,激励党员同志继承和发扬先烈们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崇高品质。此次活动还组织参观了毛主席接见广西各族人民纪念馆和南宁市近现代国防历史文化陈列馆。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感受到革命先烈不畏牺牲、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强化了党员意识,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注入了红色动力,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筑牢思想根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秉承革命先辈遗志,发扬革命精神,知敬畏、守初心、勇担当,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革命先烈致敬。

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合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