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自治区广电局党组召开内部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1-04-18 09:2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12日,自治区广电局党组召开内部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党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有关精神,安排部署巡察工作。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虹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承武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正宁,局一级巡视员朱日荣,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容易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宣布了关于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领会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内涵。巡视巡察工作是上级党组织对下级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的政治监督,巡察结合实际科学确定全覆盖任务,坚持时间服从质量、进度服从效果,力争在一届任期内基本实现巡察监督全覆盖。二要深刻把握开展局党组内部巡察工作的目的意义。开展局党组内部巡察工作是落实上级巡视巡察精神的直接体现,是提升政治监督水平的重要途径,还是加强直属单位监管的必然要求。三要扎实推动局党组内部巡察工作取得真正成效。既要树立问题意识,抓住主要矛盾,也要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既要加强组织保障,确保平稳有序,也要强化贯通融合,推动事业发展。

    本次局党组内部巡察工作成立了4个巡察小组,对9家局直属单位开展巡察。局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局党组巡察办及各巡察组成员,局人事处、机关党委全体干部,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检查组成员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