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自治区广电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会

2021-05-11 16:2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6日下午,自治区广电局组织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会。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虹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承武,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正宁,局一级巡视员朱日荣出席会议并作领学发言,局二级巡视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总工程师、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以“会前自学、及时跟进学和学习会上发言讨论”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局领导分组引领各自分管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自身具体工作进行了发言讨论。

    张虹局长在会议总结时强调:一是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二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对广电行业来说,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推进广西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要立足广电工作实际,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和精品创作生产工作,讲好中国故事、讲好广西故事、讲好民族团结进步的故事;要加大力度培育市场主体,全方位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要持续坚定做好党风廉政建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