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自治区广电局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2021年“学史增信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4 15: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为推动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于5月28-29日组织全体党员赴梧州开展“学史增信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邀请了梧州学院成人教育学院院长、副教授毛廷贵为党员们专题讲授《周恩来与广西第一个党支部建立》,还开展了党员上微党课、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并到梧州地委、广西特委旧址陈列馆,以及中共广西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进行了现场教学。

    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党员们深刻体会革命征程的曲折艰辛和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征程和伟大功绩,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强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增强干事创业信心,立足岗位,无私奉献,全力服务保障“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建设,建功新时代。

自治区广电局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2021年“学史增信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