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广西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博物馆 > 博物馆日志

一起来广电博物馆开启广电科技探秘之旅吧!

2023-07-13 18:40     来源:广西广播电视信息中心公众号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一起来探索广电博物馆吧

广电科技探秘之旅

 — 暑假去哪儿 —






小伙伴们,暑假开始啦!如何度过充实愉快的假期?一起来广电博物馆开启广电科技探秘之旅吧!


今年暑期,我们将开启广电侠研学计划,一起学习广播电视知识、“解锁”小主播小记者技能、挑战亲子互动游戏……上周,来自南宁乐亲子、开讲了艺术培训中心的近五十位“旅程体验官”参加了活动,看看他们怎么说——


01
 广播电视的“前世今生”




在广播电视展区,“旅程体验官”们近距离观看了馆藏的“老前辈”们,了解了广西广播电视的发展历程。



讲解员

在没有专业的电子设备之前,我们广播电台的声音是记录在哪里的呢?

观众
我知道!早期广播电台主持人的声音都被记录在这个黑黑长长的磁带里了!



讲解员
考考大家,广西电视台的旧台址在哪呀?
观众
在人民公园!



02
 小主播初体验





每晚七点打开电视机我们都能准时收看到新闻节目。那么,当新闻主播又是什么样的体验呢?



观众

虽然有点小紧张,但是爸爸妈妈在身边鼓励我,我就不那么害怕啦!

我的理想就是当新闻主播,所以最喜欢小主播体验这个环节了!
观众




03
 广电侠科普小课堂




在广电侠科普小课堂中,“旅程体验官”们在观看科普动画后,纷纷举手抢答广电侠提出的问题。



观众

广电侠好厉害呀,下回我也要考考广电侠!

这次的科普小课堂让我学会了很多广播电视新知识,希望下次还能再来跟广电侠学习!
观众








广电科技探秘之旅等你来开启,想了解更多的广播电视知识和奥秘,就快来预约参观吧!




参观预约方式



请提前三天拨打电话

0771-5516107

进行预约


小馆期待您的到来!



END
关注我们
查看更多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