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广西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博物馆 > 博物馆日志

广西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博物馆简介

2020-05-18 07:1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博物馆

      广西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博物馆(原名:广西广电博物馆),是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自治区百家博物馆之一,于2012年建成投入使用。2014年迁馆至南宁市青秀区金湖路53号广西广播电视大厦内,场馆展示面积约1260平米。2019年9月30日,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并投入使用,是广西广电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工程。

  广西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博物馆现有藏品约3.7万件(部),其中音视频影像资料约3.6万部、文献档案图片1000余件、实物100余件。博物馆以宣传、教育、展示、交流、传承广西新闻出版广播影视文化为己任,以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的发展为主线,主要由广西广播、广西电视、广西电影、广电技术、广西新闻出版、广西网络视听等六大版块构成,通过对广西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各领域成果的集中展示,体现了行业整体的发展水平和综合实力,展现了广西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事业发展70年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奉献品质,是目前区内唯一的省级新闻出版广播影视行业专题特色博物馆。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