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广西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博物馆 > 放映馆

桂派纪录片·放映馆|第八期《铁血湘江》

2023-08-09 09:1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今日推荐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广西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的4集历史文献纪录片《铁血湘江》。

4集历史文献纪录片《铁血湘江》,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广西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

纪录片《铁血湘江》紧紧围绕中央红军从上到下各级指挥员听党指挥、服从命令、勇于担当、严守纪律的这一叙述主题,大致按照战役背景、战役进程、战役结果的叙述主线来安排情节内容,勾画人物故事,通过史料挖掘、重访现场、亲历者口述和专家访谈等形式,故事化、细节化地呈现中国革命历史上具有转折意义的湘江战役。

该片于2019年播出,获评2019年度优秀国产纪录片及创作人才扶持项目优秀理论文献片,获第十届广西文艺创作铜鼓奖,入选国家广播电视总局2019年优秀纪录片推荐播映目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