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广西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博物馆 > 放映馆

桂派纪录片·放映馆|第十期 《海上丝路—天涯比邻》

2023-12-01 11:57     来源:广西广播电视信息中心公众号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今日推荐由中国广西广播电视台与印尼国家电视台联合制作、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联合出品的纪录片《海上丝路—天涯比邻》。2023年10月17日,该片为献礼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中国和印度尼西亚两国同步播出。

《海上丝路—天涯比邻》是中国与印尼主流媒体联合宣介“一带一路”倡议对接“全球海洋支点”战略的首部纪录片,并作为展播片目列入第五届中国—东盟视听周译制展播活动。

纪录片《海上丝路—天涯比邻》,由中国广西广播电视台与印尼国家电视台联合制作、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联合出品。

该片全景式地展现印尼的“全球海洋支点”战略与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对接的过程中,中国和印尼在多个领域开展的务实合作及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不仅生动诠释了“一带一路”倡议如何造福世界、造福人类,还在讲述中国与印尼携手共建“一带一路”的真实经历、成就与收获过程中,真实记录了印尼民众参与其中的获得感、幸福感,讲述了“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的跨国情谊。

(来源:第五届中国—东盟视听周组委会、广西云)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