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清廉广电 > 清廉动态

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召开采购及项目管理风险防范工作会议

2022-05-10 09:2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自治区党委及自治区广电局关于加强清廉建设的部署要求,4月27日,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召开采购及项目管理风险防范工作会,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零容忍 永远在路上》,并邀请技术中心法律顾问作法律风险防范专题辅导。

技术中心召开采购及项目管理风险防范工作会议主会场

会议要求,一要履职尽责,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好对自身事业发展、队伍建设的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特别是独立法人单位的领导,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提高对风险防范的认知水平和管理能力。二要学以致用,提升实际业务水平。要加强对采购管理、项目管理、合同管理工作的政策学习,熟悉相关政策法规和工作流程。三要相互配合,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各单位、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协调配合做好采购管理、项目管理、合同管理等各环节有关工作;四要合法合规,确保工作有序推进。确保各项工作依规依纪依法开展,不要触碰纪律的底线、法律的红线,在确保不违法违规的前提下,积极推进包括完成支付进度在内的各项工作。五要以案为鉴,实现规范健康发展。要吸取上级定期通报的案例教训,以案促改,在政府采购中规范采购行为、严明工作纪律、加强关键岗位教育提醒和监督管理,确保不出问题。六要廉洁奉公,打造单位清风正气。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规范单位“三重一大”事项管理,严格规范决策程序,加强对重大事项的风险防范和监督管理,定期开展风险研判;要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经常性开展谈心谈话、廉政提醒、警示教育;要加强单位纪律建设、作风建设,以实际行动抓好自身队伍监督管理;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创新举措、持续用力,以优良作风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形式进行,在中心本部设立主会场,各分中心设立分会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