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局工作

自治区广电局积极推动广播电视播出机构频率频道精简精办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2021-09-28 10:1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期,自治区广电局积极推动指导广西广播电视台对3个频率频道进行资源整合和精简,有关材料正在报国家广电总局审批,至此,全区广播电视播出机构频率频道精简精办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为贯彻落实国家广电总局有关要求,自治区广电局先后采取四项措施切实抓好广播电视播出机构频率频道精简精办工作: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组织局机关有关处室、省台和部分地级台召开座谈会,结合广西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二是明确工作责任。年初印发了《广西进一步加强专业电视频道建设管理的实施方案》,从规范专业电视频道设置、增加专业节目播出比例、提高专业节目制作能力、促进高清化融合化发展和强化专业电视频道监管等五个方面,明确各级部门工作责任。三是加强调研指导。对全国和广西设区市以上广播电视播出机构现阶段频率频道精简精办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摸清各自底子,找准调整路子。同时,指导各设区市广电行政部门做好有关行政许可事项的审核工作,确保调整工作规范有序。四是督促整合调整。在印发《实施方案》的基础上下发通知,进一步对全区各广播电视播出机构的公共频道撤销或调整、专业节目播出比例、电视频道高清化转换等方面提出时间和工作要求。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