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局工作

第二届中国—东盟电视周签约项目落地——网络视听动画《音乐公主爱美莉》在爱奇艺独播上线

2021-10-25 15:2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22日,由自治区广电局指导支持,南宁峰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爱奇艺、北京卡酷少儿卫视联合出品的网络动画作品《音乐公主爱美莉》在爱奇艺独播上线。该项目是在2020年举办的第二届中国—东盟电视周上,广西本土动画企业峰值传播与爱奇艺的签约项目内容,随着作品的正式上线,意味着第二届中国—东盟电视周签约项目又再次收获成果。

近年来,自治区广电局以“中国—东盟电视周”品牌等为平台和渠道,主动推动广西本土文化企业与国内外优质影视平台资源合作,通过“走出去”和“引进来”,指导、促进广西本土原创的优质文化作品走出广西、走出中国。在获得合作经验的同时,通过合作项目内容的逐一落地,为广西文化产业发展不断积累实力。

《音乐公主爱美莉》是国内首部面向4-9岁学龄期女孩的情商美商培育动画片,以社会情感学习教育理念为内核,致力于对儿童进行社交和情感学习的引导,帮助其理解社会团体、社会关系和社会生活。该片将作为爱奇艺平台近期重点推广发行的动画作品推出上线,已于近期入选2021年“一带一路”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国际合作重点项目。

网络视听动画《音乐公主爱美莉》海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