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局工作

自治区广电局召开2021年部门预算100万元以上专项项目资金问效评审会

2021-11-04 18:0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31日,为加强财政专项资金监管和跟踪问效,确保重大财政政策的落实到位和财政资金分配、管理使用的安全、规范、有效。经局党组同意,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承武主持召开自治区广电局2021年部门预算55个100万元以上专项项目资金问效评审会。邀请来自自治区审计厅、发改委、财政厅等单位的有关同志,来自广西财经学院、广西宏观经济研究院、广西广电系统“百名人才”的业内专家,以及会计师事务所的同志一同组成专家组开展评审。局机关各处室以及局直属各单位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专家组对局67个100万元以上的项目基本情况、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工作计划进行了认真评议、审议,一致认为自治区广电局项目绩效管理总体上运行良好、本级机关项目的管理基本规范、能认真执行建设的要求,且总体上有力促进了广电事业发展,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在业务工作方面能很好地落实国家和自治区的各项方针和政策,项目管理完善、规划及方案精准明确,预设目标和任务均能基本完成,投入产出的质量具有一定的保障。

下一步,自治区广电局将对2021年部门预算100万以上项目按10%的比例进行抽查,并开展实地核查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