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局工作

自治区广电局五举措进一步加强应急广播系统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

2021-11-10 09:5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不容乐观,国内出现关联性多点散发本土疫情,并呈快速发展态势,为应对全国、全区的疫情防控形势及压力,11月4日,自治区广电局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应急广播系统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的通知》,部署五项举措进一步做好应急广播系统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要求全区应急广播系统要认真按照自治区和当地市、县疫情防控要求,及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舆论引导、信息发布等工作,确保引导有力、导向正确。

二是强化新闻转播,要求全区应急广播系统每天按时完整转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的《新闻和报纸摘要》、广西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的《广西新闻联播》,让人民群众更多地了解国家大事和新闻信息。

三是弘扬爱国精神,要求全区应急广播系统每天在播放完新闻广播后要播放国歌,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唱国歌、爱国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四是健全管理机制,全区应急广播系统疫情防控宣传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健全内容播报审核管理机制,确保应急广播疫情防控宣传阵地安全。

五是加强运维管理,全区应急广播系统要认真落实运行维护机制,全面加强设备的管理和运行维护,开展定期测试,确保应急广播正常运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