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局工作

自治区广电局举办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专题培训

2021-11-10 10:0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对标先进,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11月2日下午,自治区广电局组织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和业务工作人员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专题培训。会议邀请到了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部长王均作题为《如何做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专题培训。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承武出席。

专题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围绕党支部建设新形势新任务、党支部工作条例主要内容、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要求、党支部常用工作规范参考四个方面进行了针对性辅导,梳理了党支部工作内容,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的标准和要求,增强了全局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务工作人员对党支部工作新形势新任务的认识。

    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课后要认真消化培训内容,对照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要求,高标准开展自查、自纠,努力提升本单位党支部建设质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