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局工作

自治区政府办公厅信息处党支部、广西广播电视信息中心党支部和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信息简报组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10 10:1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交流政务信息工作,促进党建与业务相融相促,11月3日,自治区政府办公厅信息处党支部、广西广播电视信息中心(广西音像资料馆)党支部和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信息简报组联合开展“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做好政务信息工作”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了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刘剑红,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正宁共同参加。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同志们合影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共同观看了电影《长津湖》,先后参观了“壮美广西·智慧广电”交互式体验馆和广西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博物馆,并进行座谈交流。

党员同志们参观“壮美广西·智慧广电”交互式体验馆

    座谈会上,党员同志们分享了观看电影心得,并围绕政务信息报送工作的重点与难点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在抗美援朝战争中,涌现出许多英雄人物,铸就了革命英雄主义的精神丰碑。我们要赓续红色血脉,弘扬革命精神,把从影片中获得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扎实有效地开展政务信息工作,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抓好政务信息选题与撰写,着力提升信息服务质效,努力当好参谋助手,为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座谈交流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