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局工作

自治区广电局召开以案促改专项警示教育会

2021-11-11 15:5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5日,根据上级纪检监察部门建议,自治区广电局针对近期查办的一起局直属单位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召开以案促改专项警示教育会。自治区广电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干部、局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廉政风险重点岗位人员共321人参加警示教育会。

会议现场

    会上,自治区纪委监察驻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林家燕通报了有关违法违纪案件情况,并对加强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自治区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唐青作了《严守规矩 不逾底线》为题的警示教育专题辅导。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承武受局党组委托,与局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警示教育会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发生身边的案例表明,党员必须严守规矩,守住底线,拧紧“总开关”才能防范思想滑坡,严管就是厚爱,监督就是保护。要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做到在金钱物欲面前始终坚守原则,在大是大非面前始终站稳脚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