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局工作

自治区广电局部署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全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保障工作

2021-11-11 16: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确保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期间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万无一失,近日,自治区广电局印发了《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全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保障专项工作方案》,分三个阶段对此项工作进行重点部署。

一是会前准备阶段。11月8日开始,全区各级广电部门要制定安全播出保障专项工作方案,组织开展安全播出大检查和应急演练,完善应急预案,切实提升安全播出应急处置能力。

二是会期保障阶段。党代会开幕当天至闭幕当天,全区进入安全播出重要保障期,全区各级广电部门要实施安全播出高等级保障,加强值班值守,强化保障措施,严格做好大会开幕式及各项议程报道的直播转播保障工作。

三是会后保障阶段。党代会闭幕后,全区各级广电部门要做好后续系列报道、动态报道的转播保障工作,为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营造安全优质、稳定有序的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播出环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