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局工作

自治区广电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红色传奇》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18 10:4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按照中央及自治区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11月9日下午,自治区广电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在广西新媒体中心的沉浸式党课体验中心开展《红色传奇》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韦凤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在广西的革命历史系列展,参与了沉浸式纪录片《红色传奇》的“剧本杀”影视互动体验,以历史事件为背景,通过解读情报密码暗号,体验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在革命斗争年代隐蔽战线上所经历的血雨腥风,感受伟大的建党精神,接受广西红色文化的熏陶教育。

党员干部们参观《红色传奇》革命历史系列展

    韦凤云同志与支部党员们一起交流了学习感受,她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让党员干部从中汲取了奋进的力量。我们要将革命先辈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不断推动广西广播电视事业高质量创新性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