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局工作

广西广播电视局组织开展“敬老月”系列活动

2021-11-18 16:0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国老龄办和自治区老龄办关于开展2021年“敬老月”活动通知精神,广西广电局组织开展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树立积极老龄观,促进健康老龄化,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传统美德,不断增强离退休人员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一是在“重阳节”到来之际,给每位离退休老同志发送了符合政策规定的慰问金。“重阳节”当天,局领导深入南宁市七星路123号看望部分居住该小区的退休老同志和局老年大学学员,调研局老年大学办学情况。

二是结合学党史主题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活动,组织56名老同志观看了红色题材电影《长津湖》,老同志们观影后表示,要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

三是为离退休人员举办智慧广电—电视智慧化应用专题讲座。从看电视到用电视,大家对“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有了切身的体验,收获了很多新知识,开阔了眼界和视野。

10月21日,自治区广电局为离退休同志安排智慧广电——电视智慧化应用专题讲座

    四是组织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到广西新媒体中心参观了中国—东盟电视周视听(科创)产品展示交易会、智慧广电体验馆和《红色传奇》沉浸式党课体验馆。

10月29日,自治区广电局组织离退休同志参观中国—东盟电视周视听(科创)产品展示交易会

    五是组织局老年大学声乐和舞蹈班学员排练了歌伴舞节目《我们的中国梦》参加征集活动。

自治区广电局组织局老年大学学员排练歌舞节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