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局工作

自治区广电局在广电总局“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座谈会上发言

2021-11-29 09:5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3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应急广播体系建设视频座谈会。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聂辰席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朱咏雷主持会议。

会上,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韦凤云从“广西应急广播实现平战结合,充分发挥作用”“明确工作职责,健全长效机制”“统筹整合资源,加强共建共享”三方面汇报了广西应急广播体系的建设和应用情况。会后,韦凤云副局长就做好广西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作了部署,强调要借鉴兄弟省份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加强技术研发,推进广西应急广播“建”“管”“用”“融”,充分发挥“平战结合”作用。

自治区广电局一级巡视员朱日荣、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副总经理梁永忠及自治区广电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