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局工作

自治区广电局调研组赴百色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2021-12-01 16:0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了进一步推动全区广播电视事业发展,扎实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11月25至26日,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韦凤云率队赴百色调研。百色市政协副主席韦晓东,隆林县政协主席黄子锋,自治区广电局二级巡视员薛山明分别出席有关活动,局有关处室及有关直属单位负责人,百色市文广旅局、百色市广播电视台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并陪同调研。

座谈会现场

    25日,调研组一行以召开座谈会及走访百色市广播电视台以及技术中心百色分中心、广电网络公司百色分公司等方式开展调研。在座谈会上,韦凤云副局长听取了百色市有关情况汇报并指出,百色地处边境,要切实做好边境地区的广播电视节目播出及安全保障工作,同时,要求局机关各处室要持续加强指导,进一步服务好、解决好市县级工作需求,确保全区广播电视工作高质量发展。

韦凤云副局长在百色市广播电视台调研

    26日,调研组一行到局对口帮扶的隆林县德峨镇三冲村,召开了自治区广电局“学党史 办实事”乡村振兴工作调研会、开展了“一帮一联”入户帮扶活动、调研了三冲村茶厂和隆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韦凤云副局长在小结会上肯定了本次调研取得成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领导,出台自治区广电局乡村振兴领导小组有关方案,把乡村振兴作为自治区广电局落实“十四五”规划的政治行动和重要工作;二要加强谋划,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要抓紧梳理谋划2022年工作重点及重要项目;三要加强落实,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各单位要按照局党组规划部署,立足本职,把工作落到实处。

调研组一行在三冲村召开自治区广电局“学党史 办实事”乡村振兴工作调研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