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局工作

自治区广电局与自治区海洋局合作开展海上应急广播试点建设

2021-12-02 10: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9日,为发挥应急广播在海洋预警信息发布方面的优势,自治区广电局与自治区海洋局签订《海上应急广播试点共建协议》,双方将在海上应急广播试点建设方面开展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技术协同、求实高效、共同发展”的原则,将在我区沿海选取5个岛礁开展海上应急广播试点建设。自治区广电局负责通过北斗卫星、移动4G等通信方式以及广西应急广播平台、海上应急广播终端,实现远程应急广播信息传播;自治区海洋局负责提供海洋灾害预警相关信息。双方同力合作,及时为群众传递海洋灾害预警相关信息,并向周边从事海水养殖的群众提供预警服务,实现应急广播精准发布,有效打通应急信息发布“最后一公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