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局工作

2022年(第27届)全国广播电视技术能手竞赛预选赛(广西赛区)暨广西广播电视技术能手竞赛成功举办

2022-09-01 17: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26日至28日,自治区广电局、自治区总工会在南宁联合举办2022年(第27届)全国广播电视技术能手竞赛预选赛(广西赛区)暨广西广播电视技术能手竞赛。

笔试现场

此次竞赛设置调幅广播、调频和电视广播、卫星传输三个专业,经全区各级广电部门精心选拔推荐,来自24个单位的89名选手经过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技能考核,26名选手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各专业一、二、三等奖。

技能测试现场

本次竞赛是全区广播电视行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职业技能竞赛和技能人才培养重要指示精神,落实自治区“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的重要举措。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技术精湛、作风顽强、能打胜仗的技术干部队伍,推动广西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有效提高行业整体安全传输保障能力,为广西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总结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