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局工作

自治区广电局举办“奋斗者·正青春” 喜迎二十大全区青年播音员主持人演讲大赛

2022-09-03 21: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25日晚,“奋斗者·正青春”喜迎二十大全区青年播音员主持人演讲大赛决赛晚会顺利举行。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承武、陆正宁,局二级巡视员薛山明出席晚会并为获奖者颁奖。

李承武同志为晚会致辞

李承武副局长在致辞中指出,在全党上下喜迎二十大召开之际,自治区广电局组织举办这个大赛,就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广电总局播音员主持人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具体举措,旨在激励广大播音员主持人不忘初心,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积极传播党的声音,创作时代精品,弘扬先进文化,服务社会大众,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选手在演讲

“奋斗者·正青春”喜迎二十大全区青年播音员主持人演讲大赛以“忠诚于党、明德敬业”为主题,自7月份启动以来,全区各级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机构的青年播音员、主持人,围绕美丽中国、民族团结、乡村振兴、时代新风等内容,讲述自己在新闻一线亲历、亲见、亲闻的鲜活故事。选手们通过录制视频作品参加海选,47份作品通过海选进入专家评审,30份入围作品在自治区广电局网站上展播,最终20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中,选手们结合各自的工作经历,从不同视角展开演讲,充分展现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取得的丰硕成果。决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

自治区广电局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各单位的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共90人参加晚会观赛。

局领导评委和选手合照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