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局工作

自治区广电局到江西省广电局进行学习交流

2022-11-10 15:2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加强省际间相互学习交流与合作,11月3日,自治区广电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应邀参加江西省广电局在南昌市召开的2022年全省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工作会,并交流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工作经验。江西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世敏出席会议并总结部署全省网络视听节目管理有关工作。

会议现场

会上,自治区广电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处长周毅以《强服务,抓管理,严制度——推动广西网络视听内容建设繁荣发展》为题代表自治区广电局作交流发言,详细介绍了广西网络视听内容建设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结合有关文件和案例解读,分享了自治区广电局在舆论宣传引导、精品创作生产、赛事活动举办、媒体融合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广西经验、打造的广西模式。 

下一步,自治区广电局将进一步加强与江西省广电局的交流合作、团结协助,就广电视听领域的IPTV规范对接、“清朗视听”专项整治工作、网络直播营销示范点建设等有关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充分发挥广电行业人才、技术、内容等优势,助力媒体融合赋能增效、创新发展,促进广电视听业务规范化、标准化,在数字经济、网络经济、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展现广电担当、广电作为,进一步推动桂赣两地互利共赢。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