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局工作

广西《音乐公主爱美莉》入选广电总局2022年第三季度优秀国产电视动画片推荐片单

2022-12-28 08: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国家广电总局公布了2022年第三季度优秀国产电视动画片,由自治区广电局指导、审查、发证的电视动画片《音乐公主爱美莉1-4》入选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2022年第三季度优秀国产电视动画片推荐片单。2022年第三季度全国仅有央视和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有作品入选优秀国产电视动画片推荐片单,入选作品基本来自发达省区如北京、杭州、广东、湖南,作为西部欠发达省区的广西能有作品入选片单实在难得。

电视动画片《音乐公主爱美莉》是自治区广电局2022年广播电视重点选题,由南宁峰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自治区广电局跟踪指导,该片2022年在北京卡酷少儿频道播出获得同时段电视动画片收视率前3名的好成绩。

近年来,在自治区广电局的重视、指导和支持下,广西动画制作机构克服重重困难,逆势而行,取得较好成绩,广西电视动画片制作量在西南地区名列前茅。截至今年11月,广西共有《音乐公主爱美莉》《寻找圣堂》等8部178集电视动画片制作完成,其中,5部91集获自治区广电局核发的电视动画片发行许可证,5部67集获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备案公示。2022年11月,由南宁峰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自治区广电局指导、审查和发证的电视动画片《海豚帮帮号》列入广西第十六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入选作品公示名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