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局工作

广电两项文化产业项目入选《2022年广西 面向东盟数字化建设典型案例名单》

2022-12-28 08:1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指挥办公室印发《2022年广西面向东盟的数字化建设典型案例名单的通知》,其中,广西华丽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人工智能影视译制东盟传播项目”以及由自治区广电局扶持指导、广西本土文化企业南宁峰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的本土原创动画片“广西原创数字化产品《海豚帮帮号》”两项目均被纳入。

人工智能影视译制东盟传播项目采用目前国际先进的自注意力机制模型专用翻译引擎,力求视听内容的翻译更确切更符合专业需求。目前项目支持多个东盟语种译制,同时支持双语字幕的生成,已完成中国视听作品的英语和印尼语字幕译制有电影100多部,电视剧近200集,短视频近4000个,项目与老挝国家电视台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不断拓展合作传播渠道。

《海豚帮帮号》是应用Pitch Bible模式自主原创打造的自然共生科普系列动画片,该片先后在新加坡国立电视台、凤凰卫视中文台、广西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和卫视中文台等10个平台播映,覆盖越南、新加坡、菲律宾、泰国、印度尼西亚、老挝、柬埔寨、马来西亚、文莱、缅甸等东盟十国,受众超过6亿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