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局工作

自治区广电局领导到广西广播电视无线传播枢纽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1-12 08:4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5日,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正宁到广西广播电视无线传播枢纽台向基层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广电局相关支部书记及党员、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各支部书记、广西广播电视无线传播枢纽台全体党员共40人聆听了宣讲。

会议现场

宣讲中,陆正宁副局长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解读宣讲。

陆正宁副局长结合自治区广电局“158”工作思路,即一条主线,五个聚焦,八项重点工程,对技术中心实际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技术中心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点工作贯穿全年,做到原原本本学、交流讨论学、持续贯穿学,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内在动力;二是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重点从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干部教育三个方面出发,结合实际工作认真谋划、积极落实,不断开拓各项工作新局面;三是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团结职工、集思广益、开拓创新、主动作为、共同进步,为实现我区广播电视高质量创新性发展贡献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