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局工作

全区县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播出秩序管理暨广电媒体融合发展业务线上培训成功举办

2023-01-16 16:1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5日,自治区广电局成功举办全区县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播出秩序管理暨广电媒体融合发展业务线上培训。

县级融媒体中心参加线上培训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自治区广电局传媒机构管理处、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媒体融合发展处),广西电视节目交流供片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藤县融媒体中心、巴马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或相关业务主管,围绕县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规范设置、电视频道高清化建设、广西网络视听工作、全区县级播出机构2023年供片新业务、全区广西广电融媒体聚合平台建设及服务内容、县级融媒体中心深度融合发展等方面进行培训授课和经验分享。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广西推动新时代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做强做优实施方案》,推动县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转型升级、优化发展。参培人员系统学习了广播电视播出机构管理的相关政策,加深了对当前网络视听内容发展和新媒体平台建设情况的认识。大家表示,此次培训很接“地气”,政策性、可操作性强,为县级融媒体中心的建设提供了帮助和支持。

自治区广电局相关业务处室、信息中心、供片公司部分职工,全区75家县级融媒体中心(播出机构)单位分管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融媒体负责人、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融媒体中心负责人等近200人线上参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